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对你内疚了

内疚是什么??
对我来说,内疚应该是觉得惭愧,然后会想我一定要对对方做出补赏。

今天我内疚是因为建那天帮我做功课做到脑汁出尽了,但是我还是要他继续帮我做,做到他爪头,其实那时很害怕他突然会火山爆发,对我很凶的然后不理我。
这是我从来都没试过那么怕的啊,因为他的assignment都没做完,之后我就把我功课都丢给他做 (*.*)
建,我知错了啦,你一定要原谅我啊!!!!!! T.T wuwuwu~~~~
我更惭愧因为现在的你还在做你的assignment啊,做么你的功课做都做不完的!!
你跟我说过你讨厌我学校,我现在更讨厌你学校啊,因为弄到你再脑汁绞尽了,心痛死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